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沈阳“候鸟族”抢先珠海置业,这个区域你选对了吗?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8 14:53:32
摘要
更多的北方人将目光投向这片区域。

  每年10月份左右南下去三亚过冬,第二年春季4月份左右再飞回沈阳避暑,自2010年开始,沈阳诞生了一大批“候鸟族”,开始了从祖国最北方到最南方周而复始的“候鸟”式旅居生活,曾经,海南省三亚市甚至一度被网友们戏称为“东北三亚市”。不过,近年来,“候鸟族”旅居目的地正在发生转移。

  继海南三亚之后,东北“候鸟族”旅居目的地重心正在发生转移,例如珠海等沿海区域开始吸引越来越多“候鸟”人群的关注。尤其是自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也让更多的北方人将目光投向这片区域。

  经济作背书 珠海前景可期

  40年前的珠海,只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边陲小渔村,而如今的珠海是珠江口西岸美丽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为中国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珠海在经历过改革开放浪潮的洗礼后,完成了惊人的蜕变。

  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粤澳深度合作区全方位启动,珠海迎来了战略机遇期,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珠海正在加快培育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重点培育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打印设备等,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新引擎。

  2020年珠海以人均14.2万元的GDP,排名广东省第二(数据来源:珠海市统计局),仅次于深圳。也因为这里广袤的经济前景,珠海的常住人口也在不断增加,增长率达到约7.0%,位居广东省的榜首。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西翼核芯城市,珠海的大跨步发展已经成为一种必然,发展潜力不言而喻,自然成为东北人来南方买房的置业优选。

 殊荣累累 书写宜居大境

  很多人都说,珠海是去了以后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便是星罗密布的海岛以及洁净的空气。作为一座海滨城市,珠海是湾区中海洋面积最大、岛屿最多的海上明珠,146座岛屿各具风情,海水清澈见底,东澳岛、淇澳岛每年都吸引大批慕名而来的游客。同时,近年来珠海不断加强环境治理,积极从源头控制大气污染,将滨海城市之美绽放。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清新的空气,仰望仿佛被洗过的澄澈碧空,如同置身画作之中。

  目前,珠海已连续多年蝉联“全国十佳宜居城市”榜首;作为2020年全国空气质量月排名的3连冠,珠海是以整体城市景观入选“全国旅游胜地四十佳”的城市;此外,珠海更是从全世界450多个城市中脱颖而出,荣获联合国颁发的“国际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先后被评为“全国一批国家旅游模范城市、全国一批环保模范城”等多重荣誉傍身。(来源:腾讯新闻)

  近年来,沈阳人南飞置业已渐渐成为风潮,宜人的环境让越来越多的沈阳人将其当作了第二故乡。

 湾区腹地 坐享城市未来

  那么,对于沈阳置业者而言,珠海哪个板块值得被看好?答案非航空新城即唐家北围。

  在万亿湾区规划和珠海“城市西拓”的战略下,金湾航空城肩负“珠海新中芯”的重任。在湾区一体化进程中,港珠澳大桥的延长线洪鹤大桥,直连金湾和港澳,大大提升金湾的战略地位。

  而唐家北围,早已成为北方移居和深圳投「号」的大热板块,北围临近深珠通道落脚点,对外接驳中山、深圳、广州、以及澳门。对内,金琴、兴业双快线通达全城。随着交通的升级,北围的价值也正在刷新。

  近日,雄踞珠海新中芯的首开龙湖·湖城大境以及占位北站TOD新城中芯的首开龙湖·天鉅,双盘联动,奔赴沈阳举办异地推介会,为沈阳置业者带来了深珠通道口硬核资产首开龙湖·天鉅以及港珠澳桥头堡,航空城芯一环商圈中心湖头排资产首开龙湖·原著台这两大湾区当红产品,涵盖多业态产品类型,满足了养老、度假等不同置业需求的人群。

  具备眼光的港澳客已经率先在此掀起抢房潮,你还在等什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