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负万千期许,揭秘湾区网红神盘的畅销魔力!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9 12:09:38
摘要
为何碧海银湖会如此出圈?当然是出挑的颜值与实力!

  这个国庆,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世茂碧海银湖,打卡独属于大湾区的“海上天空之城”!东方圣托里尼出圈,全新云端网红打卡点,大片随手拍,让你美爆朋友圈!而且购房优惠折扣更大,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为何碧海银湖会如此出圈?那当然是出挑的颜值与实力啦!碧海银湖合院与洋房的神户型设计、项目的优质景观及多样化配套,就是一路畅销的成功秘诀!话不多说,一起来提前一睹神颜与硬核实力!

  世界湾区新时代 硬核资产领未来

  今年以来,银湖湾滨海新区狠抓重点项目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多个超十亿元投资项目正式“上线”施工。现在的银湖湾滨海新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三大入口景观提升工程、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新海岸公园、银洲湖海堤(滨海新区三龙围段)提标改造工程、科苑路等市政基础项目建设现场施工车辆穿梭,工人忙碌,节节攀升的建设速度催人奋进……

  作为银湖湾重点项目的世茂碧海银湖,同时也地处政府斥资千亿打造的港珠澳大桥西延线,毗邻西部沿海高速,以“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姿态傲视湾区,打造了滨海住假胜地与湾区硬核海景资产!

  远离都会喧嚣 尽情拥抱自然

  世茂碧海银湖拥享山海湖泉林五重自然生态资源,被誉为天然的海上氧吧。不仅是山色树影的福地——古兜山、汤瓶山、崖山三山环抱,藏有约38%以上真红树品种,约55%森林覆盖,超13000个/ cm³负氧离子;还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觅食绿洲——在超10万亩湿地资源之上,常有成千成万的候鸟纷至沓来,其中不乏黑脸琵鹭等珍稀品种。这样的滩涂美景,有你必然更加美丽~

  大美滨海住假岛 惟此疗愈双温泉

  除了与大自然亲语,广东“一地双泉”,也是碧海银湖的滨海风情打卡地之一,夕阳西下,与家人和朋友闲情漫步在大约15.8公里的黄金海岸,看馥郁红树林间,白鹭翩跹美如画。尔后,“美容氡泉”和“海洋温泉”的双重疗养,更让人褪去一身疲倦,洗去一天的浮尘,在云里雾里的世界养生疗愈。

  邂逅极致山海 打卡异国蓝色圣境

  遇见中国马尔代夫,打卡滨海天空之城。世茂碧海银湖,有着21重山海度假体验,一站式嗨爽湾区住假,、这是一个醉人心扉的无垠山海,这是一个放飞心情的圣境,倾听云之亭码头与天空的秘密,还有超浪漫5D星空影院,和你心中的那个TA一起共度旖旎夜晚。

实景图

实景图

  浪漫之余,自然要来点激情活力。除却甜美浪漫,这里还有无限FUN肆空间!真人大富翁,带你激情冲刺财富山海!马术射箭研学营,领略奥运体育健儿的风采!地道陈皮臻宴,从视觉到味蕾的享受,醇享一回舌尖上的山海~

  八重尊奢配套 一站式全家幸福之旅

  对于一个成熟的社区来说,当然需要各方综合配套的提升方可更好的吸引人们聚拢。碧海银湖拥享八大尊奢国际奢配、56重度假极致享受。茂御温泉酒店、银湖商业街区、湿地生态公园、自然教育营地、艺术展览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社群度假中心和银湖湾幼儿园,包含奇幻森林、帐篷餐厅、自然博物馆、音乐广场等多重社区体验,从邻里到朋友,打造只属于你的兴趣部落。

 湾区神户型的魔力 焕新住假概念

  刷爆了朋友圈的神户型,当然拥有非同凡响的魅力!除了极致滨海温泉合院,世茂碧海银湖倾力打造的瞰海温泉洋房也是备受客户喜爱,不仅做到了海洋淡水双温泉入户,在家即能享用比肩日本北海道温泉王国的“美容氡泉”与“海洋温泉”,天天过上华丽丽的美容养生生活。

  而最宽约6.5米观景阳台,更是能尽情将一线海景尽囊眼中。而且,与一般小户型公寓不同,碧海银湖的瞰海温泉洋房,优享70年产权,且有国际品牌托管,更是让资产得到最大价值,不论是投资抑或自住,都是非常理想的选项。

  钜惠来袭,销冠神盘碧海银湖持续火热,臻席日减,这个国庆,更有12重登岛权益,心动不如心动,赶紧来碧海银湖,体验中国马尔代夫的极致山海生活吧!

  1、岛品陈皮:新会千年陈皮茶艺     2、岛饮茶歇:夏威夷风情下午茶;

  3、岛嗨野啤:山海野营嗨啤节       4、岛教研学:亲子乐园研学体验

  5、岛乐暴富:真人大富翁游戏       6、岛渔之乐:全球湖海双钓节

  7、岛制之礼:FULTON风定制雨伞   8、岛空之境:天空之城海岛风筝节

  9、岛梦之境:东方圣托里尼打卡地   10、岛艇之欢:湿地私人游艇体验

  11、岛金钜惠:国庆专属特惠房源    12、岛金折扣:国庆专属成交折扣92折

  目前在售建面约46-55㎡瞰海温泉洋房、建面约109-260㎡观鹭岛滨海温泉合院,恭迎尊驾光临,共启湾区美好时光。

  地址:中国·港珠澳大桥西延线·江门银湖湾滨海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