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江门高新区智能智造港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4 11:02:04
摘要
据江门高新技术工业园公司消息发布,江门高新区智能智造港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高新区再增一个高标准的示范园区。项目于2021年7月动工,预计2022年7月底交付使用。这意味着,该园区很快将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总占地30亩,总建设面积达5.3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

据江门高新技术工业园公司消息发布,江门高新区智能智造港项目即将建成投入使用,高新区再增一个高标准的示范园区。

项目于2021年7月动工,预计2022年7月底交付使用。这意味着,该园区很快将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江门高新区智能智造港是由高新工业园公司属下公司江门市合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该项目位于江门高新区产业区,毗邻江门外海高速口、江门高新港。

项目总占地30亩,总建设面积达5.3万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项目包括有3栋高标准框架结构厂房,1栋商业、生活综合楼,建成后现状交付使用。

其中,商业、生活综合楼内设两层商业空间,单层面积1100-1500平方米,招商定位为超市、餐饮服务业等,是汇聚购物、休闲、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