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4亿!新建体育馆+教学楼+宿舍楼!江门棠下中学改造升级,住宿费有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5 15:51:18
摘要
江门棠下中学改造升级,住宿费有调整...

乐居买房讯 江门棠下中学将迎来改造升级,新建体育馆+教学楼+宿舍楼!

7月22日,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江门市棠下中学改造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招标公告》。

本项目为校园改造工程,包括新建三幢教学楼、一幢宿舍楼、一幢行政综合楼、一座体育馆等;翻新改造旧教学场馆、宿舍楼等;升级改造校园景观文化建设及周边交通等。 

项目概算总投资为40552.3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3979.80万元(含建筑及安装工程费32345.93万元,设备采购费1633.87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江门市棠下中学改造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市场监管等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按国家法律经营。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土建或安装),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土木建筑工程或安装工程)资格。

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企业。

住宿费收费标准为450元/生/学期

另外,今年棠下中学的住宿费也有调整。

7月15日,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公示《关于江门市棠下中学申请调整学生住宿费标准的函》,内容显示,根据江门市棠下中学住宿费成本的监审情况,结合学校实际、家长承受能力和社会稳定情况,同意江门市棠下中学学生住宿费收费标准为450元/生/学期收取。

以上收费自2022年秋季新学年起执行。

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