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18宗!379公顷!江门住宅用地存量信息公示,滨江、枢纽将迎来“新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10:40:48
摘要
江门住宅用地存量信息公示!涉及滨江新区、枢纽新城...

乐居买房讯 近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公示2022年江门市市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住宅用地存量信息清单及汇总表(第二季度)。

据统计,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江门市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总数共118宗,总面积约379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约101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面积约278公顷。

蓬江区:涉及滨江新区、江侨路、白石等片区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蓬江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总数共47宗,未动工土地面积约36公顷,涉及滨江新区、江侨路片区、白石片区、双龙片区、人才岛片区。

据乐居了解,位于江侨路的湖景花园项目已动工;白石三旧项目已开放城市展厅;帕佳图西江明月项目已上围挡;人才岛项目、双龙商住项目均为滨江建设竞得,正在征集合作方。

篁边商住项目已在今年6月公示备案信息,将建设高层住宅193913㎡、低层住宅4320㎡、幼儿园3150㎡、商业3784.1㎡。

地块拥有一线江景,位置较好,其“归宿”一直备受关注。但6月首次项目全过程委托代建管理及勘察设计招标失败,现正进行二次招标。

篁边商住项目实景图

江海区:涉及府西、外海、礼乐等片区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江海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总数共22宗,未动工土地面积约30公顷,涉及府西、外海、礼乐等片区。


其中,位于五邑路与胜利南路交界西北侧的项目,为鸿基首进江门之作,临近江门东站,地理位置较好。2021年9月,深圳鸿基超1.8亿元竞得该项目地块,楼面地价3370元/㎡。

近期乐居路过时,见到该项目地块已围蔽施工,尚未见有楼体露出。据备案信息,项目起止年限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4年6月1日,即有望2024年6月建成。


鸿基项目实景图

新会区:涉及枢纽新城、会城、滨海新区等片区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新会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总数共49宗,未动工土地面积约35公顷,涉及枢纽新城、会城、滨海新区、睦州、大泽、三江等片区。

其中,位于新会区枢纽新城明德二路北侧、梅江北路东侧的地块,在今年6月末,由本土房企骏景湾以总价41169万元竞得,折合成交楼面价5010元/㎡。据了解,项目有望于明年二季度入市。

骏景湾地块位置图

住宅用地信息来源:江门市自然资源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