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光博汇新进展!大型国企意向投资,将打造沉浸式综合性商业文化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20:45:12
摘要
刚刚发布,光博汇新进展!

乐居买房讯 光博汇新进展!大型国企意向投资,将打造大型综合性区域商业文化中心!

8月2日晚,光博汇公众号公示投资意向书。截至目前,管理人收到意向投资人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提交的《投资意向书》,现公示如下:

投资意向书提到,光博汇项目作为江海区大型综合商业体,涉及商铺、酒店、公寓、办公等多元素运营项目,发展潜力巨大。

该项目地处交通枢纽要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居住市民较多,人流量较大,商业氛围浓厚且紧邻中山,能方便江门和中山两地人民的日常生活娱乐消费。据了解,该项目已达到竣工验收条件,亟待投资人。

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江门国家级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管理资产超百亿元,业务服务面积超百万平方米,汇聚旗下多家子公司,以完善的组织架构、健全的制度机制、稳健的资金运营、卓越的人才支撑从事工程建设、创新创业孵化、物业运营、城市服务、地产开发以及投资基金等板块业务,形成了多元化产业格局。

日前,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初步的了解,并意向股公司将该项目打造为以沉浸式体验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区域商业文化中心。若我司有幸能够得到各方理解和认可,成为重整投资人,我司将尽快进场,及时全面开展尽职调查,

在第六次债权人会议前拿出切实可行的重整投资方案,依法依规稳步推进项目重整工作。

来源:光博汇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