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45.8亿元,恩平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
来源:恩平发布2022-08-04 12:03:50
摘要
8月3日,恩平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

8月3日,恩平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活动,23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总投资45.8亿元,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恩平市此次集中动工、投产的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装备制造、先进材料、现代农业与食品、新一代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将为恩平高质量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动工投产的项目中,有两个是恩平赴深圳招商的重点项目——宝鸿智能科技项目、旭丰科技项目,均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这是恩平市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工业振兴”工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市大抓招商、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的又一次成果展示。

高质量项目的引入与落地,离不开优质的投资环境。“选择投资恩平,正是看中这里的区位优势、产业配套和营商环境。”在广东宝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东辉看来,位处粤港澳大湾区西翼的恩平正如展翅雄鹰,在新起点上振翅高飞,“恩平市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迅速,能为我们提供生产链配套服务;‘妈妈式’服务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让我们扎根发展更有信心。”

湾区智造,恩平加速。“我们将加强新落地企业的政策引导,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扶持企业上市,支持企业提质创新发展,成为恩平产业新标杆,助推恩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表示。

一个重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一批重点项目,造就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