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首届大湾区轨道展要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08:47:37
摘要
轨道交通是区域联动发展的“大动脉”。随着城市群、都市圈建设的高速发展,轨道交通不仅推动着城市内、城市间的通行效率不断提升,而且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作用越发凸显。其经验、理念有哪些特色、特点,又将如何示范、推广?
轨道交通是区域联动发展的“大动脉”。随着城市群、都市圈建设的高速发展,轨道交通不仅推动着城市内、城市间的通行效率不断提升,而且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作用越发凸显。

作为区域联动发展的先行军,在轨道交通建设有着颇多举动和心得的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在融合发展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其经验、理念有哪些特色、特点,又将如何示范、推广?“2022(首届)广州大湾区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暨中国智慧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论坛”(简称:大湾区轨道展),或将给出答案。
据悉,大湾区轨道展将于2022年12月1日-12月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北京中城轨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优势、广州轨道交通产业竞争优势,大湾区轨道展致力于推动实现轨道交通领域的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市场对接、商贸交流、品牌传播、招商融资,助力现代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构建,推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来源 |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