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门三大商业体有进展!美吉特更名、益华新增金汇酒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9:06:12
摘要
根据规划,丽轩广场将建设2栋单体建筑,其中1号楼为5层高,2号楼为2层高,建筑总面积72217㎡(其中商业面积33825.9㎡、地下商业面积18481.1㎡、地下停车面积18396.8㎡)。其建成后,将招商引进大型连锁超市、特色餐饮、大地影院和服装行业等业态。

官宣来了!原美吉特广场正式更名!

据新会发布消息,目前原美吉特广场已由新会区汇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会区国资属企业)接管运营,暂时使用“新汇业广场”名称开展相关工作。

该商场现正大力开展商场招商引资、不断提升商场营业氛围,营造一个全新的更具活力的经营业态,打造一个宜购宜乐宜食的城市商业体。

作为新会首家城市综合体项目,美吉特广场总建面达40万平,商业经营面积近20万平,涵盖10万平的购物中心和6.5万的家居建材馆,于2017年7月开业。

但是自新会万达广场开业以来,美吉特商场的人气日渐下滑。今年有传闻将由知名运营团队接手,7月宣告国企接管运营管理。7月6日,美吉特发布公告表示,从2022年7月起,美吉特项目管理权正式移交给新会区国企管理。该公告对各商家租约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表示将对商场进行升级改造,具体包括对美吉特广场、外立面、灯光进行升级改造,以及对商场内部的灯光、装修做一定的改善。

效果图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美吉特广场,近期江门还有两大商场有动态。

益华商圈将多个“饮早茶”好地方

最近,益华商圈有了新进展,利和广场&希尔顿酒店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项目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迎宾大道中118号。

目前,利和广场希尔顿酒店外部改造中,改造后将与全新的购物中心和利和广场相连。该升级改造工程项目起止年限为2022年01月01日- 2023年12月01日,也就是说有望明年投入使用。

此外,位于江门国际金融大厦5、6层的金汇酒楼已进行升级改造,将建成江门金汇酒楼(利和店),这意味着,周边市民又将多一个“饮早茶”好地方。

大润发将进驻北新片区

位于江门白石大道和丰乐路交界处的丽轩广场挂出“封顶大吉”的横幅,展示了项目的全新进展。

项目同步开启招商,目前已知大润发、麦当劳将进驻!据知情人员透露,丽轩广场计划于2023年中开业。

根据规划,丽轩广场将建设2栋单体建筑,其中1号楼为5层高,2号楼为2层高,建筑总面积72217㎡(其中商业面积33825.9㎡、地下商业面积18481.1㎡、地下停车面积18396.8㎡)。

其建成后,将招商引进大型连锁超市、特色餐饮、大地影院和服装行业等业态。

消息来源:新会发布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