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首付仅2.5万!恩平恒大泉都79㎡二房户型太抢手!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8 15:24:43
摘要
打造轻度假式生活!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太抢手!

  乐居买房讯 在中国温泉之乡恩平,有一个天然温泉小镇——恩平恒大泉都。   

  恩平恒大泉都以天然小苏打温泉为主题,精心打造五国温泉小镇,荟萃日本、芬兰、意大利、土耳其、泰国温泉特色。

  此外,项目内部还合理规划建设有运动中心、商业中心、恒大酒店、美食街、酒吧街、开心农场等,更有社区医疗、超市银行、小学等功能配套,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如此自由、健康、舒适的社区,非常适宜度假、养老、旅居、生活、甚至投资。

  恒大泉都凭借丰富的山水资源,由山生趣,由水得闲,在与城市最恰当的距离中,创造轻度假式生活的悠哉闲趣。

广佛西度假好去处,打卡!【恒大泉都】实景图

  这么美的恒大泉都,性价比也是“超值”。恒大泉都目前在售85/86栋温泉洋房,建筑面积约49-78㎡,一房二房设计,带装修5900元/㎡起。首期仅需2.5万,置业可谓无压力!

  其中,恩平恒大泉都27栋的02户型,建面为79㎡,二房二厅设计,布局合理,总价低,为刚需置业者、投资者的最佳选择,十分“抢手”。

好住丨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好住丨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

  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特色:

  1、2室2厅空间合理

  79㎡的2房2厅1卫户型,空间使用十分合理。中间卫生间将两个房间分离,使得房间隐私性更佳;厨房使用L型设计,使用感佳;阳台采光充足,清新空气随风入室。

  2、动静结合设计

  该户型空间设计动静分离,将室内活动区域和休息区域完美分开,进一步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3、客餐厅一体化布局

  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布局,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视野更开阔,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视觉上都更显通透和宽敞。


  >>恩平恒大泉都

  恩平恒大泉都位于恩平市良西镇学前北路,紧邻沈海高速(开阳段)圣堂出口,高速连通珠三角重要城市,畅享“珠三角生活圈”,交通出行便利。

  项目配套设施有80万㎡风情园林、8万㎡五国温泉小镇,规划建设有运动中心、商业中心、恒大酒店、美食街、酒吧街、开心农场等等,更有社区医疗、超市银行、小学等功能配套,满足日常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项目附近的花海世界已对外开放,为你提供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

好住丨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恩平恒大泉都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