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ACE户型!百变空间!美的远洋云著105㎡洋房大揭秘!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05 15:18:07
摘要
2月江门市区网签****——美的远洋云著户型揭秘!

  乐居买房讯(黎婷婷) 近期,滨江新区不少纯新盘陆续入市,各具实力与特色。各大楼盘为了抢占市场,都使出了不同的“招数”。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美的远洋云著脱颖而出,成为2月江门市区网签量****。

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

  美的远洋云著已于1月30日开盘,首推2/3栋洋房,约105㎡三至四房/128㎡五房/143㎡五房,带装1.1-1.3万/㎡,并辅以多重额外优惠(开盘98折×新春98折×准时签约98折)。

  刚刚入市,就夺得江门市区网签量****,除了项目本身的品牌、品质、配套等多重“光环”加持,其户型也是一大亮点。

  项目在户型设计上十分用心,每个户型都有独特的优势,且实用性很强,实用率高。其中105㎡的3+1房2厅2卫户型,拥有“百变空间”,布局可供购房者任性切换,可称为该项目的ACE(王牌)户型!

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户型

  美的远洋云著105㎡户型特色:

  百变空间1:约5.5米横厅设计,设可改造空间

  105㎡的3+1房2厅2卫户型,拥有约5.5米横厅设计,其中功能房为可改造空间,既可改造成餐厅+飘窗,配合客餐厅一体,达到交叉式对流,提升整体空气流通性;又可改造成一间卧室,与亲人朋友共聚一堂。

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美的远洋云著105㎡功能房空间

  百变空间2:主卧区域设望景空间,可多样化设置

  该户型的主卧旁设置了望景百变空间,同样为可多样化设置区域。

  该百变空间既可设计成望景书房,在书海中吸收知识,抬头即望窗外小区园林景观;又可设置成衣帽间,开阔大气;还可再设置成一间婴儿房,近距离照顾宝宝。

  以下为望景百变空间设置成衣帽间后的板房实拍:

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美的远洋云著105㎡望景空间

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美的远洋云著105㎡望景空间

  U型大厨房、四开间朝南

  另外,该户型拥有U型大厨房,2.6米大开间,让厨艺高手大展身手;卧室、阳台4开间朝南,共约12米超阔南向采光面,居住舒适感强。

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美的远洋云著105㎡U型厨房

好住丨美的远洋云著105㎡美的远洋云著105㎡南向卧室

  >>关于美的远洋云著

  美的远洋云著位于蓬江区滨江新区华盛路范罗冈小学旁,由美的、远洋两大房企强强联合打造。整个项目占地约7万方,总建面约18万方,由12栋建面约105-143㎡高层洋房组成,小区整体是采用点式合式布局,全新定义江门人新一代健康智能居住理念。

  小区集美地置业5M智慧社区管理,设有电子脉冲围场、人脸识别、实时监控、高空抛物监控等功能;室内更有智能门锁、煤气泄漏报警、水浸报警、多场景语音控制面板、红外幕帘检测器等智能系统,更高品质体现精工细作,居住更安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