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度流拍!3.2亿起!江门中环广场降价变卖,无人接盘!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9 17:25:35
摘要
江门中环广场三度“流拍”,将何去何从?

  乐居江门讯(黎婷婷) 三度“流拍”,无人接盘!在南方的艳阳里,江门中环广场却遭遇“大雪纷飞”?

  今日(04月29日)10:00,京东拍卖平台显示,江门中环广场司法变卖结果为:已流拍,流拍原因为:无人出价

 公司无力偿还借款 

  中环广场被强制拍卖,以资抵债 

  据了解,中环广场所属公司——江门市中环广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涉及多起法律诉讼,包括借款合同纠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被执行总金额超4.9亿。

  最终,因公司无力偿还借款,被法院强制执行拍卖资产,以资抵债。

  本次变卖流拍,已经是江门中环广场第三次流拍,三次均为0次出价!即使本次标的物价格比去年一拍时降价8千万,依然“无人问津”。

  本次拍卖为带租拍卖 

  新侨都、大昌超市正常经营 

  本次变卖标的物为: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48号中环广场101、201、301、401、501、601室及6个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合共61472.29㎡,权利性质:出让,取得方式:买卖,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上述房产整体变卖,变卖起拍价为人民币:3.224亿元,保证金为人民币:1612万元,增价幅度为人民币:100万元。

  本次拍卖为带租拍卖:中环广场内共有百胜餐饮、新侨都餐饮、中寰好声音娱乐、侨都酒店、大昌超市、大地影院等6个租户向本院提交了租赁合同、补充协议、缴纳租金流水证明等相关租赁材料,要求本院在本次拍卖处置中保障其租赁继续有效。

  债权人信达公司对上述租户继续租赁并无异议。本院在本次拍卖处置中亦依法保障上述6个租户的租赁权,买受人买受后应继续履行上述租赁合同。

  据了解,如今中环广场内的大昌超市、侨都酒店依然正常营业;大地影院还可正常订票。

  除上述六个租户以外的其他租户,考虑到实际情况,经本院与债权人信达公司协调,同意现有租户使用现有铺位期限宽限至2021年2月28日。

  宽限期过后,租户/物业管理公司如需继续租赁/管理物业,请自行与买受人协商租赁物业和管理物业的事宜。

  成交后若买受人悔拍 

  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买受人在竞投前自行了解标的物的所有情况,如参与竞投和买受,视为了解标的物状况和接受标的物。

  买受人在竞投前自行了解标的物的所有情况,如参与竞投和买受,视为了解标的物状况和接受标的物。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另外,买卖双方交易所需承担的一切税、费、金及有可能存在的物业费、水、电等欠费均由买受人先行承担,具体费用请竞买人于拍卖前至相关单位自行查询。搬迁费用及其他一切费用由买受人负担。待税费明确后,按现行法律法规处理。

  过户的税费及补缴的所有费用由买受人先行承担。鉴于目前过户交易税费较大,特别是土地增值税,由于税务部门的计算方法无法确定,无法在评估价格上扣除。待税费明确后,按现行法律法规处理。    

  三度流拍后,中环广场能否经历风雨,最终重见彩虹?乐居将与您共同关注!

  资料来源:京东拍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