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请拿好!时代101㎡市区靓房,让人“上瘾”的优+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7 17:39:27

  乐居买房讯 时代倾城(江门)位于江海区府西新城,毗邻江门一中,距离枢纽江门东站仅800米。

  项目在售1/2/9栋楼,建面约89-129㎡,主推建面101-130㎡三居,带装均价约13000元/㎡。

时代101㎡市区靓房样板间实拍图

  时代倾城(江门),用心打造101㎡实用三房一厅两卫,合理利用每一寸面积,多种功能应有尽有。

时代101㎡市区靓房时代倾城(江门)101㎡户型图

  时代倾城(江门)101㎡户型特色:

  1、入户玄关设计,U型厨房布局,提升生活便利性,幸福感满满;

  2、客餐厅相连设计,起居待客都可以从容面对,便利大气;

  3、3.65米景观阳台,有足够空间享受小区园林景色,尽收眼底;

  4、主卧独立卫生间设计,具有良好的私密性,享受惬意生活。

  关于时代倾城(江门)

  时代倾城(江门)位于江门市江海区江门一中旁,通风对流,视觉景观好。

时代101㎡市区靓房效果图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万㎡,总建筑面积约12.7万㎡,由9栋带装洋房组成。

  整个项目以景观共享为原则,最大化中心园林空间,2梯4户,南北朝向,最大限度保障每户的通风采光和景观享受。

  项目配备亲子儿童天地、社区运动公园、双分区泳池、疏林草地、羽毛球场等。

  此外,项目周边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环绕,距离江海区最优质的小学——景贤小学仅仅600米,距离省级名校江门一中仅150米。2公里内江海万达广场、中环广场、江海广场环绕,3公里内6大公园环伺,医疗和行政配套齐全,是舒适、便捷、宜居的都市生活之选 。

  项目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