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迎战“金九”!江门市区4大新盘来袭!近汇悦城,还有“惊喜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31 11:24:57
摘要
若参考周边,业内预计1万左右。星浪金域公寓位于蓬江区里村的星浪金域公寓,目前已开放大昌超市(里村店)和永利超市(东华店)展点,将于9月3日开放售楼部,将推出约50-65㎡公寓,据透露,单价每平米低至5字头。项目宣传海报显示,当天到访营销中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100%中奖。

乐居买房讯近期,江门又集结了一波新盘,热闹地迎接 “金九”。

这些新盘有位于市区近汇悦城地段,有位于产业新城内,也有位于枢纽新城美吉特商圈附近,地段都比较优质。

此外,产品户型面积小至89㎡,大到124㎡,刚需和改善均有选择。

比如帕佳图光辉岁月将于9月3日开放售楼部与样板房,预计首推建面约92-124㎡三四房;华龙翠苑将于9月10日开放售楼部,预计首推建面约89-110㎡三四房......

不知哪一个是你的菜?下面逐一来看看。

帕佳图光辉岁月

位于白石地段的帕佳图光辉岁月,将于9月3日对外开放售楼部与样板房,有望在四季度开盘入市。

相关人员透露,这种19层高的小高层在市面上很少见,算是项目一大特色。目前项目价格未出,但不会太高,届时会“有惊喜”。若参考周边,业内预计1万左右。

项目宣传海报

项目具体位于白石大道与的港口二路交汇处,比较靠近汇悦城,规划4栋住宅+1栋公寓。

最新消息表示,项目营销中心已建成,预计首推3栋,19层高,两梯六户,建面约92/124㎡三四房,

8月28日项目实拍

项目92㎡与124㎡户型流出。其中,92㎡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设计,配有6.4米长阳台,对比市面上同面积户型,阳台更大。

星浪金域公寓

位于蓬江区里村的星浪金域公寓,目前已开放大昌超市(里村店)和永利超市(东华店)展点,将于9月3日开放售楼部,将推出约50-65㎡公寓,据透露,单价每平米低至5字头。

此外,届时将有港星前来助阵,这是江门久违的明星出场活动,可能又会掀起一番人潮汹涌的热闹现象,助热江门楼市。

华龙翠苑

位于江门高新产业新城的华龙翠苑,将于9月10日开放售楼部,预计首推建面约89-110㎡三四房。

项目宣传海报显示,当天到访营销中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100%中奖。

项目宣传海报

项目由新龙基集团打造,该开发商目前在江门开发有岭南印象、朗晴新天地等项目。地块于2019年12月摘牌,总价6.13亿元,楼面价4200元/㎡(地块详情)

项目规划信息显示,整体占地面积是5.8万㎡,规划15栋高层洋房,社区容积率2.5,绿化率35%。

项目规划图

项目户型图已曝光,建面约89㎡-110㎡三至四房户型均有涵盖,对户型不同面积段的需求都可满足。

01户型94㎡2+1房

02户型 110㎡3+1房

03户型 89㎡2+1房


04户型 94㎡2+1房

骏景湾天悦

作为枢纽新城今年的“新秀”,骏景湾新盘——骏景湾天悦已于8月中备案。

项目位于新会区枢纽新城明德二路北侧、梅江北路东侧,占地面积32869平方米,建筑面积122250.22平方米,规划建设12栋26层住宅楼。

项目总投资超9.7亿(97041.63万元),建设起止年限为2022-10-01至2027-10-01。也就是说或将于今年10月开建。

据了解,项目有望于明年二季度入市(仅供参考)。

骏景湾天悦为骏景湾布局新会枢纽新城的第三盘,前两盘为骏景湾领誉(毛坯均价约1.15万/㎡)、嘉骏花园(毛坯均价约1.2万/㎡)。

项目地块在今年6月末由本土房企骏景湾竞得,总价41169万元,折合成交楼面价5010元/㎡。(详情)

骏景湾天悦位置图

项目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公布为准;

文章由江门乐居整合,转载请备注来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