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总价超2000万!开平赤坎镇2宗商服用地出让!将打造综合旅游目的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9 17:43:50
摘要
总价超2000万!开平赤坎镇2宗商服用地出让!目标打造大型综合旅游目的地...

乐居买房讯 据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位于开平市赤坎镇的2宗商服用地挂牌出让!

本次网上挂牌出让的JCR2022-176(开平27)号和JCR2022-177(开平28)号两幅地块,属旧城镇改造地块。产业准入类型为旅游产业,禁止进行房地产开发。

JCR2022-176(开平27)号地实景图

其中,(开平27)号地出让建设用地面积3881.57平方米,起始价1777万元;(开平28)号地出让建设用地面积500.51平方米,起始价227万元。两宗地网上限时竞价时间:2022年11月21日10时起

挂牌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指标要求如下:

JCR2022-177(开平28)号地实景图

两幅地块的其他要求:

1.该地块须围绕赤坎古镇华侨文化展示、旅游休闲度假为目标打造大型综合旅游目的地,在成交确认后,竞得人须引进符合以下要求的旅游景区运营机构进行建设管理:须有5A级景区的规划、建设、管理经验,以及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管理经验。竞得人须自该地块成交确认之日起30日内,向开平市赤坎镇人民政府提交符合条件的运营管理机构签订的合作协议书或运营管理合同,否则,其竞买保证金予以没收,出让人有权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如竞得人自身符合运营管理要求,无须另行提供合作协议书或运营管理合同,但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竞得人必须严格按照本地块的产业类型进行开发建设,未能按照产业类型开发建设的,须按本宗地出让金30%缴纳违约金(非竞得人自身原因除外)。

3.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单独申请参加竞买。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竞得人如非开平市区注册的公司的,取得该土地使用权后,须在开平市设立独立核算公司和办理工商、税务登记。

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