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挂地!总价4.37亿起拍!江海滘头片区80.6亩地块出让,需代建1所小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5 18:13:44
摘要
乐居买房讯今日,江海连挂地。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筑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滘头片区控规代建小学红线图该学校有可能是滘头学校一期,未来可提供1620个优质小学学位。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块信息仅供参考,以官方公布为准

乐居买房讯 今日,江海连挂地。

地块为位于江海区保利大都汇旁的江门市JCR2022-179(江海14)号地,出让总建设用地53745.02㎡(约80.6亩),总价约4.37亿起拍。

地块需代建1所36班小学(工程投资额达10080万元),综合代建学校后楼面地价约4000元/㎡,将于2022年11月29日10时起进行限时竞价。

地块位置实景示意图

江门市JCR2022-179(江海14)号地位于江海区五邑路与NS一路交界西北侧,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普通商品住房、其他商服用地,地块起拍总价43671万元(约4.37亿元)。

地块现状,中间为滘头公立幼儿园(摄于10月)

该地块由两幅地组成,总出让总建设用地53745.02㎡(约80.6亩),其中地块一建设用地面积46478.63㎡,地块二建设用地面积7266.39㎡。

 基本情况和相关指标要求:

规划指标:

地块容积率:1.0-2.5;综合容积率建筑面积:53751-134377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大于26875平方米;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筑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

宗地红线图

代建要求:

地块需代建1所小学,规划用地面积21372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4546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班,总建筑面积不少于24000平方米,工程投资额需达到10080万元,设置不少于98个标准小汽车停车位,并适当预留接送场地。

滘头片区控规

代建小学红线图

该学校有可能是滘头学校一期,未来可提供1620个优质小学学位。

滘头片区学校效果图

交易规则:

本次最高限制地价为65506万元,当报价达到最高限制地价时,以“最高限价+承诺配建住宅建筑面积”数量最高者为竞得人。

竞拍配建住宅建筑面积每次增幅:20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配建住宅的用途为人才住房,户型面积范围80平方米以上。

地块实景图

周边房价:

地块周边房价主要集中在0.8-1万/㎡区间,在售楼盘有江海保利大都汇、明泰城、豪江华庭、华发水岸、嘉华新都汇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地块隔壁的在建地块在2021年9月由深圳鸿基拍下,现已由鸿发地产接手,规划项目名为壹方城,将打造3栋住宅以及1栋公寓。

来源: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块信息仅供参考,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