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7项目入选,江门第二批“白名单”项目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6 10:07:43
摘要
“白名单”项目扩至33个

4月15日,江门住建局公布第二批给予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名单,共7个项目入选

据江门住建的消息,江门市第二批给予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已审议通过并推送。4月12日,江门市专班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第二批给予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名单,并已推送给相关金融机构。第二批名单涉及7个房地产项目,其中,蓬江区2个、新会区2个、台山市2个、鹤山市1个,民企和混合制所有企业占比100%。

而江门第一批给予融资支持的26个房地产项目,已于今年2月26日公布,截至目前,江门已有33个项目纳入“白名单”。

据悉,第一批给予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融资需求已全部审批落地。

3月15日,经江门市房地产融资协调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市专班)会议审议通过,我市第一批给予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共10个,经市、县两级专班和各银行机构紧密推进,截至4月15日,10个项目均已获得相关融资支持:一是10个项目获得新增审批授信额度共24.03亿元,二是8个项目已新增发放融资4.6亿元。

下一步,江门市专班办将持续跟进协调后续金融支持落实情况,推动第二批给予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融资需求4月底完成审批落地,并加快制定开发贷闭环管理机制。同时,按照“成熟一批、报送一批、实施一批”的原则,继续指导县级专班开展后续批次房地产项目名单筛选,尽快完成第三批给予融资支持房地产项目名单推送

来源:江门住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