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看房手记之中南春风里,筑造美好墅级社区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5 11:22:15
摘要
邂逅匠心,遇见美好。

  古往至今,“匠心精神”均为世人所折服。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以精益、专注、创新的精神,搭配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让产品在双手中升华,成为完美之作。

  说到匠心,不得不提到新会。一把葵扇,清凉风雅,在新会人手中玩味出巧夺天工的造诣;一把白茅,肇始茅龙笔500年传奇;一套蔡李佛拳,代代传承,至今在世界传扬!

  一座城市,三大国家非遗,新会人以尽致尽美的匠心精神,塑造新会人的雅量高致,品位非凡。

  邂逅匠心

  中南置地筑造美好

  邂逅匠心,遇见美好。以“国匠”自称的中南置地,一直秉承着匠心,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筑造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匠心逐梦,情怀筑梦,才是精品层出不穷的源头,也是品牌无限魅力的根本。

国匠中南筑造美好墅级社区

  因为这份工匠之心,中南置地的品牌价值与销售业绩比肩成长,节节攀升。

  2020年,中南置地一举获得“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第15名”、 “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商业地产运营第五位”、“2020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00第16名”等多项荣誉。 

  目前,中南置地已布全国103城、360余个项目,服务120余万位业主。中南踏着时代鼓点,战略布局大湾区,深耕广佛,聚焦珠江西岸城市群。

国匠中南筑造美好墅级社区

  不忘初心,再著新篇。中南置地荟萃中南32载匠心造诣,根植五邑文化底蕴,许江门新会一城春风繁华。

 致敬匠心

  打造更懂新会的春风里

  国匠中南,以精雕细琢,礼献更懂匠心的新会。

  2020年6月,中南集团砸金4.35亿,以楼面价约4998元/㎡竞得新会经济开发区今源路地块,打造首进江门之作——中南春风里(标准地名:春风江南花园)。

  2020年12月,中南春风里示范区璀璨盛放,一场别样的春风之旅与全新会人一同见证。

国匠中南筑造美好墅级社区中南春风里实景图

  中南春风里位于江门市新会区枢纽新城滨江生活区,占地面积超3万㎡,规划7幢高层住宅及70套合院别墅。小区融合新会本地文化肌理,从新会八景和岭南建筑中提取新会人文符号,为新会人定制呈现国风墅院,绘东方礼序之美。

  小区拥约1000m²山水花园、约400m²禅意花园、约500米环形跑道、约300m²儿童活动区、约600m²阳光中心草坪以及五大不同功能架空层空间,打造从儿童到老年的全龄生活空间,形成自然景观与惬意人居的结合。

国匠中南筑造美好墅级社区中南春风里效果图

  另外,中南春风里外揽潭江醉美江景,对望南坦岛约1500亩生态葵林,尽享周边自然生态资源。

  项目承接枢纽新城丰富生活配套,距离万达广场仅2.7公里,距离珠西枢纽江门站6公里;周边新会体育中心、江门广雅学校、新会陈经纶医院、新会开发区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国匠中南筑造美好墅级社区中南春风里区位图

  品味匠心

  2.5容积率的低密宜居社区

  春风落江门,一到便繁华。

  中南春风里整体坐北面南,南向一公里无视野遮挡,尽情瞰江揽园。北洋房南别墅,夏迎东南风,冬拒西北风。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容积率仅2.5,更低的居住密度,意味着居住者将拥有更舒适的生活品质。是市区难得的低密墅级宜居社区。

  小区更是赋予了中南置地打开美好生活的钥匙——健康TED概念,作为健康住宅理念、健康住宅科技与优质配套资源的结合,中南春风里将成为新会低密健康人居的典范之作。

国匠中南筑造美好墅级社区中南春风里沙盘图

  目前,项目已已开放营销中心,预计将首推1栋洋房,现正诚意登记中。

  中南春风里,

  开启东方匠心生活雅境,

  引领新会人居崭新篇章!

  稀有墅区洋房登记中,

  即将开售,欢迎品鉴!

国匠中南筑造美好墅级社区

  项目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今源路8号

  免费热线:400-606-6969转5278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