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编荐房之时代倾城,匠造美学人居
来源:乐居2022-05-01 18:17:45
摘要
时代中国以“生活艺术家”的品牌初心,独具匠心地打造了江门一座会跳舞的“光盒子”,让艺术潜移默化地走进我们生活。

  乐居江门迅 俗话说,有艺术的生活就有美。无论何事拂过,心中始终萌发对美好事物的向往。

  恰是最好的艺术遇上最好的时代,时代中国以“生活艺术家”的品牌初心,独具匠心地打造了江门一座会跳舞的“光盒子”,让艺术潜移默化地走进我们生活。


时代倾城匠造美学人居

  本期主编荐房:时代倾城

  推荐理由:美学人居,集聚优质生活资源

  时代倾城由时代中国打造,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成就每一个人对居住的理想,以别具匠心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每一个人对品质的追求,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万㎡,总建筑面积约12.7万㎡,由9栋带装洋房组成。

  整个项目以景观共享为原则,最大化中心园林空间,2梯4户,南北朝向,最大限度保障每户的通风采光和景观享受。


时代倾城匠造美学人居

  3大综合体+6大公园+12所学校

  坐拥优质生活圈

  时代倾城荟聚一城优质生活资源,打造理想美学人居。

  时代倾城地处江门高新区,目前区域内已有7家世界500强及9家上市公司(3家为公司总部)进驻,2020年生产总值预计突破1000亿元,或将成为全市“千亿园区”,未来区域潜力可预见。

时代倾城匠造美学人居

  项目距离江门东站,乘坐广珠城轨可直达广州南站、中山古镇等地;乘坐深茂高铁通达深圳机场站,更快融入大湾区生活圈。

  此外,项目所在区域内有江海万达广场(预计2021年6月30日前开业)、中环广场、江海广场3大商业综合体,还有6大公园环伺,医疗和行政配套齐全,生活于此,既舒适又便捷。

  项目周边12所学校环绕,临近江门优质小学——景贤小学、省级名校江门一中,幼儿园、小学、中学,全龄段教育资源近在咫尺。

  1所高中:江门市第一中学(省首批重点中学,本科上线率99.7%)

  2所初中:景贤初级中学(在建中)、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在建中)

  4所小学:景贤小学(优质公办小学)、天鹅湾小学、规划小学(2所)

  时代倾城自身配备国家标准羽毛球场、600㎡星级泳池、3重儿童游乐空间、700㎡休闲运动空间、2大阳光草坪等,打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健康需求。


时代倾城匠造美学人居


时代倾城匠造美学人居

  户型满足不同需求

  全屋一线品牌装修

  据了解,目前项目在售7栋洋房,洋房建面约90-129㎡,三房四房设计,均价1.3万元/㎡,折后优惠带装单价约1.2万/㎡起。

  其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开阔,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全屋一线品牌装修,生活每一寸空间都能呈现出不平凡的质感,匠造理想社区,尽享品质生活。

  项目地址:江门江海区江门一中旁时代倾城(江门)

  置业热线:400-606-6969转5976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