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不用慌~江门存量住宅用地超490万㎡!未来购房机会在哪里?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7 18:33:11

  乐居江门讯 (编辑 文婷苇) 今天,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公布《江门市市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住宅用地存量信息清单及汇总表》的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江门三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项目总数共136个,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约491.33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约149.68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约341.64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约198.53公顷。

  值得关注的是,在以上存量住宅用地项目中,有不少是值得关注的。(信息仅供参考)

  篁庄考场3号地项目 

  该地块于本月24日重新挂牌,位于蓬江区江侨路与明理街交叉口东北侧(华茵桂语西侧),属“三旧”改造项目,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将于2021年6月3日10时起进行网上限时竞价。


  甘化片区三旧项目(粤海城)

  粤海滨江艺术公园&悦生活馆现已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前往“打卡”。

  据介绍,项目位于江门蓬江区西江畔发展大道延长线,分三期开发,首推5/6座,主力户型建面约95-140平方米,预计今年5月开售,毛坯交付,价格待定(以实际公布为准)。

  钧明欢乐世界广场项目 

  钧明欢乐世界体验中心5月1日开放。钧明欢乐世界广场早在1月备案,总投资35.5亿,预计2024年竣工。

  项目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会城枢纽新城明德一路与江门大道相交的西南角,占地面积1062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0209.06平方米。规划建设商业综合体1栋、商业公寓4栋、高层住宅13栋及商铺,配建幼儿园1栋、垃圾收集站、地下车库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龙雾岗住宅项目 

  2018年,荷塘镇龙雾岗地段龙湖花园西北侧A、B以及西侧C地块集中挂牌摘牌,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地块总价约5.19亿元,综合楼面价约2728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项目或将有Z字头房企参与开发,计划最快在明年有动作。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各个辖区,住宅用地存量信息具体情况:

  蓬江区

  江门市蓬江区项目总数共57个,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约210.75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约84.46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约126.29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约74.07公顷。

  蓬江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如下(面积:公顷):

  江海区

  江门市江海区项目总数共24个,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约96.86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约21.3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约75.56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约46.6公顷。

  江海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如下(面积:公顷):


  新会区

  江门市新会区项目总数共55个,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约183.71公顷,未动工土地面积约43.92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约139.79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约77.86公顷。

  新会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如下(面积:公顷):

  数据来源:江门市自然资源局;项目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