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招商引资大提速!投资超20亿元上市公司落户新会万亩园区!
来源:新会发布2021-05-10 08:45:11
摘要
新会万亩园区又传来好消息!

  5月8日,新会万亩园区又传来好消息。总投资超20亿元的福斯特新材料华南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珠西新材料集聚区,计划年内动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为新会万亩园区2021年新引进的首家主板上市公司,也是园区第8家上市公司项目。杭州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主营光伏胶膜和背板材料,光伏胶膜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60%,是细分行业的世界冠军。为满足电子材料业务发展的需求,进一步扩大感光干膜和碱溶性树脂产能,提升电子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未来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在新会珠西新材料集聚区进行年产5.6亿平方米感光干膜和年产2.4万吨碱溶性树脂项目的投资,项目总投资约20.16亿元人民币。

  福斯特的成功落户,是新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狠抓大项目,实现招商引资大提速的缩影。今年来,50亿元的巴德富环保新材料项目、20亿元的福斯特新材料项目、5亿元的芳源威立雅三元锂电前驱体项目等......一系列“链主”企业相继签约落户,三大万亩园区全面吹响了“招大引强”冲锋号。

  开弓没有回头箭,咬定青山不放松。新会工业园区正为新会在全市率先迈入千亿GDP强区踏出坚实的一步。

  坚持项目为王

  “走出去”招商成果丰硕

  3月11日,新会区召开2021年万亩园区建设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新会万亩园区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全区要坚持“项目为王”“落地至上”理念,集中精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紧盯高质量发展项目,以世界500强、全国百强企业为今后招商的努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三大万亩园区(四个片区)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打好基础。会议明确任务、列出清单,为新会三大万亩园区(四个片区)的高质量发展锚定航向。

  3月中旬,新会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北京、宁波、杭州、澳门等地开展招商拜访活动,向多家世界500强、全国百强企业介绍新会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惠企政策等情况,重点推介新会三大万亩园区(四个片区),与多家企业就引进高质量发展项目落户、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多家企业表达了到新会投资的强烈意愿。

  据了解,截止3月份,新会三大万亩园区(四个片区)累计引进工业项目40个,计划总投资约239.1亿元。今年以来,巴德富、福斯特、芳源等新一批重点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投资已超100亿元。其中部分项目实现“当月接洽、当月考察、当月签意向协议”,再次刷新园区招商工作的“新速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