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江门市2区十月首获预售 226套住宅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4:03:01

乐居买房讯(我想静々)“银十”已经过半,江门市蓬江区、江海区终于迎来了十月首个预售许可。据江门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信息平台显示,嘉华新都汇合生云山帝景已分别于1012日、13日获预售许可。具体信息如下:

楼盘一:嘉华新都汇(备案名:嘉御花园)

江门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信息平台官网截图

嘉华新都汇由江门市嘉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预售许可,预售许可证号为江海预许字第2021048号;预售房屋建筑面积14902.79平方米,预售楼号为9栋,共计122套预售住宅,32层高;其中16套为限制销售(竟配建房)。

项目介绍

嘉华新都汇位于江门市江海区江门东站南侧,总建筑面积375245平米,绿化率30.5%,容积率2.5。项目由嘉瀚及嘉御两地块组成,住宅由1331层,630层及128层高质量洋房组成,商业由1栋公寓及临街商铺组成,共规划2238户。

基础配套

嘉华新都汇内部规划建设双主题儿童乐园,双主题园林泳池,业主圈层的私享活动空间(泛会所),周边还有江海广场商圈、府西商圈、江海万达广场商圈三大商圈环伺;南侧为正在规划中的协和医院;小区附近教育资源包含景贤小学、景贤初中、江门一中等多家学校。此外项目临近江门东站、江海汽车客运站和香港澳门直通车总站,公交线路众多。目前均价约15000/㎡。

楼盘二:合生云山帝景(备案名:江门合生鑫景)

江门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信息平台官网截图

合生云山帝景由江门市合生鑫景房地产有限公司取的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为蓬江预许字第2021114号;预售房屋建筑面积为11381.99平方米,预售楼号为1栋,共计104套住宅,19层楼高,其中1层为架空层。

项目介绍

合生云山帝景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杜阮北一路与群华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24532.01平米,容积率为2.75,绿化率为35%;共规划17栋楼,1448户。物业公司为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为2/·月。

基础配套

合生云山帝景贯穿新会、江门与鹤山的主干道,“两横三纵一高速”的城市交通路网;周围万达商圈和益华商圈两大商圈环伺,且自身配有1700㎡的临街商业;小区毗邻省一级江华小学(群华校区),紫茶中学;未来还建设一所公办小学;一所民办中学、农林小学、实验小学、广大附中等教育配套。目前均价约9500/㎡。

整体分析

从周边基础配套设施来看,嘉华新都汇合生云山帝景都被大型商圈环伺,购物较为便利。且周边教育、医疗资源也较为齐全,可以满足住户日常生活所需。交通方面,嘉华新都汇环靠多个大型客运站,公共交通方面更为便捷,而合生云山帝景则是背靠多条交通主干道,自驾交通更为便捷。再从价格来说,嘉华新都汇目前均价约15000元/㎡,属于区域中高等水平,价格偏贵;合生云山帝景均价9500元/㎡,属于区域价格中低等水平,所以就性价比而言,小编觉得还是合生云山帝景略胜一筹,感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自己关注分析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