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26万/套起!单价8字头!中铁建项目新品拿证,刚需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7 16:50:06
摘要
总价26万起,置业江门滨江新区!

乐居买房讯 近日,滨江新区的中国铁建·铁建城公寓新品拿证,单价低至8字头,总价26万/套起!

据江门市房屋交易和产权信息管理平台消息显示,位于滨江新区华盛路南侧、园山湖旁的中国铁建·铁建城31#公寓获批预售证,共推出671套商业用房,包括商铺及服务型公寓。

文件显示,商铺平均备案价4.15万/㎡,建面约40-229㎡;公寓平均备案价为9712元/㎡,建面约32-64㎡。楼栋共22层,每层约19-33户。

其中,2-4楼的底层公寓多为8字头,低至8305元/㎡。中高楼层多为9-1.1万/㎡。据项目透露,公寓样板房计划于7月9日开放预约品鉴。

部分备案图片

中国铁建·铁建城由中国铁建&南光集团双央企联手打造,物业涵盖高层洋房、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街区、市政文化配套等,代建范罗冈华盛校区、紫茶中/小学滨江校区。紫茶中/小学滨江校区计划今年9月开学。

项目配建的江门城市新地标——湾区之眼,位于滨江新区中铁建总部基地商业板块内,地标主力店预计今年7月签约进驻。

湾区之眼效果图

*项目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