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规划16.8万㎡!江门甘化片区将添一座大型综合体,最新规划方案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0 18:47:16
摘要
乐居买房讯江门甘化片区将添一座大型综合体——粤海广场!据自然资源局官网信息,原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4号地块)规划总平面方案调整已公示。主要调整公内容如下:①根据民政部门批复,项目名称由“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4号地块)”修改为“粤海广场”。②调整甘源路人行天桥轮廓并往北调整位置;

乐居买房讯 江门甘化片区将添一座大型综合体——粤海广场!

据自然资源局官网信息,原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4号地块)规划总平面方案调整已公示。

项目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甘源路东侧、西江西侧、甘宁路南侧、新宁街北侧地段,项目名称修改为“粤海广场”,规划总建面约16.8万㎡,未来依托甘化厂及西江的历史人文底蕴,有望将建成文态、商态、旅态、居态等多态合一的文商旅综合体,提升区域及周边的环境文化品位。

主要调整公内容如下:

①根据民政部门批复,项目名称由 “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 (4号地块)”修改为“粤海广场”。

②调整甘源路人行天桥轮廓并往北调整位置;微调甘宁路人行天桥位置。

③4-1地块增加景观廊架。

④4-1地块临甘源路侧小区次出入口宽度由9米调整为12米。

⑤在绿化广场(4)增加停机坪。

⑥调整绿化广场(1)回车场位置。

⑦微调绿化及停车位布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