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门一实高中部新进展!新建教学楼+图书馆+食堂,规划图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18:13:40
摘要
江门一实高中部迎来新进展!新建教学楼+图书馆+食堂,规划图公示...

乐居买房讯 江门市第一实验学校(二期)高中部迎来新进展!项目总平面图公示!

项目位于江海区永康路与裕泉街交界东南侧,该项目拟新建1栋门卫室、1栋教学楼、1栋图书馆、1栋食堂及2栋学生宿舍

一期建设与本项目统一规划,总建筑面积84212.46m,容积率1.80,建筑密度30.08%,绿地率35.31%,车位218个。

据了解,这块教育用地今年5月由广东中晟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拿下,面积约11.5亩,成交总价691万元,折合楼面价500元/㎡。地块公告显示,建办学规模36班的中学。

江门市第一实验学校(简称“江门一实”),原名:江门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

学校位于江门市江海区中心城区五邑路235号,是由广东中晟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7亿元兴建,由江门市第一中学派出一流专业团队协同管理的全寄宿优质民办完全中学,是江门市教育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现为“江门一中教育集团”成员校。学校建筑精致,极具现代风格,教学区、体育场馆、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建有省一流的智慧校园专属学习系统。

学校占地面积60亩,规划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办学规模可以容纳学生2400人。

学校自2020年9月开办,现有初中部28个班,2022年首届高中开设11个班,其中,高一开设7个班,高三复读班开设2个班,香港DSE2个班。目前在校生1555人,教职员工199人。目前,江门市第一实验学校全面启动2023年初中、高中招生咨询工作。

来源: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江门一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