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江门市区新增60m²小面积住宅! 凤山-幸福里商住小区项目备案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07 12:02:57
摘要
总投资 5.7亿!江门北新区纯新盘—— 凤山-幸福里商住小区项目备案!

  乐居买房讯 总投资 5.7亿!江门北新区纯新盘—— 凤山-幸福里商住小区项目备案!

  项目规划9栋高层住宅+4栋高层公寓

  凤山-幸福里商住小区项目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江门市双龙大道北侧、烟草地块东侧(即义乌小商品城北侧),建筑面积为166340.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124487.2平方米。

  项目地下二层,建筑面积为41853.4平方米;地上共13栋,其中高层住宅9栋,高层公寓4栋,总建筑面积为124487.2平方米。

北新新增60m²小面积住宅凤山-幸福里商住小区位置

北新新增60m²小面积住宅凤山-幸福里商住小区备案信息

  楼面价707元/m²,将开发60m²小面积住宅

  据乐居了解,项目所在地块于8年前(2012年10月)被义乌商品城以总价4056万元竞得,楼面价707元/m²,地块容积率高达4.5。项目一期住宅将开发60m²的小面积住宅。

  区域新房均价约1-1.15万/㎡

  项目位于双龙片区,周边在售新盘有荔园·泮海蓝湾、旭辉双龙台、岭南印象、恒福华府等,均价约1-1.15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