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新会20年“烂尾楼”翻生!华杰大厦回归市场,带装约1.1万/㎡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12 17:32:46
摘要
新会华杰大厦荒废已有20余年,如今获得预售证,点燃了入市的苗头。

  乐居买房讯 近日,新会20年“烂尾楼”——华杰大厦有了新进展!

  华杰大厦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会城田心路13号,据了解,荒废已有20余年。如今项目的住宅、商业、车位均已获得预售证,点燃了入市的苗头。

新会华杰大厦回归市场!华杰大厦位置

  带装备案均价约1.1万/㎡,3梯8户设计

  从华杰大厦的预售备案价可以看出:华杰大厦总层高为32层,其中5-32层为住宅,3梯8户设计,户型面积为97-119㎡,带装修出售,项目起价为10120元/㎡(2楼),最高价为11850元/㎡(17楼)。

  从价格上看,项目带装1.1万/㎡的均价相当吸引人;但是3梯8户的设计或许会造成业主电梯久、房屋通风性不佳等烦恼。

新会华杰大厦回归市场!部分备案信息

  华杰大厦户型鉴赏

  从户型图上看,华杰大厦的户型格局都不太方正,全部都是“单阳台”设计,而且部分户型“开门就见卫生间”。

新会华杰大厦回归市场!户型图

新会华杰大厦回归市场!户型图

  另外,20年的时间,是否会导致房屋电线线路、自来水管道、下水管道老化?是不是还剩50年的使用年限?这些问题成为了不少购房者的“忧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