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世光新会首盘亮相!联手雅居乐物业,建20幢住宅!最新进度为...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24 11:46:48
摘要
世光创建首进新会项目——江畔花园,预计于国庆期间开放售楼部,11月底开卖!

 乐居江门讯 最新消息!世光创建首进新会项目——江畔花园,预计于国庆期间开放售楼部,11月底开卖!目前,项目正在招兵买马,为开放售楼部做足准备!

世光新会首盘新进度曝光!项目位置

  世光创建首进新会,联手雅居乐物业合作

  据百度百科介绍,中山市世光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已累计开发完成10多个高尚人居社区、近130万平方米的经典建筑。

  世光创建集团旗下的多个夏目,均引进雅居乐作为合作伙伴。本次江畔花园项目,也将联手雅居乐物业合作。

 项目拟建20幢18-20层高层住宅

  江畔花园项目位于新会区大泽镇文龙村见龙洞西边洞(土名),范围东至金泽蓝湾、南至滨江公园、西至润泽南路、北至见龙洞(土名)。项目由两个地块组成,总建设用地面积84873㎡,其中A地块48484㎡,B地块36389㎡。

  项目拟建20幢18-20层高层住宅、1幢2层商业楼、1个1层地下车库和若干沿街1层商业。

世光新会首盘新进度曝光!

  目前,江畔花园周边在售新盘有金泽公馆、雅景·富怡苑、和盛苑、逸峰华府等,均价约5800-7000元/㎡。

  项目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