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看房手记 | 江门西江旁大盘房价翻倍,要卖1.3万/㎡?
来源:新浪乐居2020-09-07 15:01:06
摘要
8月29日,江门二沙岛全新营销中心开放,建在江门新城市地标——城市阳台旁。

  乐居买房讯 8月29日,江门二沙岛全新营销中心开放,建在江门新城市地标——城市阳台旁。

江门西江旁某盘房价翻倍

  据销售人员介绍,江门二沙岛预计首推1/2/5幢洋房,南北对流设计,且楼距非常宽,居住感舒适。1/2幢直望江景,而楼王可一览城市阳台景观。

江门西江旁某盘房价翻倍

  整个项目占地面积非常大,大约超50万㎡,规划了3380户,整体容积率低于2.0,绿化率达到45%。这样“大面积小容积率”的小区,在市区已经非常少见。

  项目暂时还未开放板房,预计今年年底开放板房,面积约90-130㎡左右,3-4房设计。

  目前,项目多幢洋房正在建设中,楼栋主体已现雏形。

江门西江旁某盘房价翻倍

  每每路过已交楼的一期,总会有人感叹:“这么大个项目,只有一小部分已经交楼,剩下的区域多年都没什么动静,估计都是“烂尾”了!”

  但其实,它在偷偷发生着改变。

  随着江门城建的不断发展,城央绿廊已经蔓延至此。一江一路一景环绕项目,使得居住环境更加健康美观。居住在城区,却没有城区车水马龙的喧嚣,吹着江风,在绿道上散步遛狗,确实惬意!

  周末或假期,还可以去演艺中心欣赏舞台剧等艺术表演,陶冶性情。

  项目老板心系教育,出资打造江门一中附小,让名校就建立在家门口。江门一中附小目前大体已建造完毕,2020年底即投入使用。

江门西江旁某盘房价翻倍江门西江旁某盘房价翻倍

  随着营销中心开放,生活、教育等众多配套陆续加持,江门二沙岛“烂尾”传言不攻自破。

江门西江旁某盘房价翻倍

  江门二沙岛售价还暂时未公布,但项目拿地早,地价低,也没有回笼资金的困扰,预计也不会低于1万/㎡。前几年6000元/㎡、8000元/㎡的售价无太大概率再现。

  2020年,江门城区新房均价预计1-1.3万/㎡。不少业内人士预测项目售价将在这个区间。

  至于项目值不值得买,除了看现有的小区环境及配套,还要综合项目售价、户型设计、产品品质。期待年末江门二沙岛的板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