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曝光!粤海甘化项目新动作!3号地块规划出炉,拟建9幢住宅!
来源:新浪乐居2020-10-20 15:58:00
摘要
粤海江门甘化项目3号地块规划出炉!拟建7幢31层、2幢32层住宅 !

  近日,粤海江门甘化项目3号地块规划出炉!

  粤海甘化项目3号地块 

  拟建7幢31层、2幢32层住宅楼 

  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3号地块)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白沙街道甘北路东侧、西江西侧、泮边街南侧、北新街北侧,建设用地面积为40777㎡,方案拟规划建设7幢31层和2幢32层的住宅楼。

  北侧临泮边街设置2层社区公共服务用房及2层养老服务设施建筑,配建1层及局部2层地下车库。项目计容建筑面积122331平方米,容积率3,建筑密度13.59%,绿地率30%。

曝光!粤海甘化项目新动作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3号地块)规划总平面图

  地块约16.8亿成交 

  折合楼面价3842元/㎡ 

  项目所在地块于今年6月12日,被粤海控股拍下,成交总价约16.8亿(约168365万元),折合楼面价约3842元/㎡,溢价率0%。

  据悉,该地块为2020年上半年江门摘牌的商住地中,总价最贵、面积最大的地块。

曝光!粤海甘化项目新动作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位置

  项目3、4、5号地块,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6号地改造要求建成一个高端医疗服务产业项目,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1年内开工建设,3年内完成建筑整体建设,自持运营不少于5年。

  项目规划指标详见下表:

曝光!粤海甘化项目新动作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位置

  粤海江门甘化项目已备案 

  共建21栋高层住宅+4栋公寓  

  粤海江门甘化厂项目已于今年7月备案,总投资达47.5亿,拟建设21栋高层住宅楼(计容建筑面积共约269479.44平方米)、4栋高层公寓(计容建筑面积约79469.12平方米)、商业配套设施(计容建筑面积约43951.96平方米),并设有地下室及公共配套设施。

  来源:江门市自然资源局;项目信息仅供参考,以实际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