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世茂碧海银湖105㎡院落户型 赠送75㎡大庭院
来源:新浪乐居2020-10-15 15:04:04
摘要
世茂碧海银湖105㎡院落户型 洋房面积买滨海别墅!

 乐居买房讯 世茂碧海银湖是世茂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的首个集山、海、湖、泉、林为一体的滨海温泉度假胜地。

项目位于港珠澳大桥西延长线起点——银湖湾滨海新城,整体占地约3500亩,内部拥有超千亩湿地景观资源,项目分为五大核心组团八大配套开发,涵括运动、亲子、康养、度假、以及风情商业综合服务等多种住假生活方式,规划定位打造成为世界湾区副岛,粤港澳后花园,将开启大湾区5+2住假理想生活。

周边拥有古兜群山环抱、千亩红树林湿地公园景观带,更有温泉加持,集山、海、湖、泉自然资源于一体,环境宜居。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综合容积率仅为0.3,是不可复制的低容积率楼盘。

  世茂碧海银湖在售户型面积约105㎡三房两室两卫,130㎡三房两室三卫,170㎡四房两室四卫,260㎡五房两室五卫别墅,售价约1.8-2.6万/㎡。其中,约105㎡的院落户型最受购房者欢迎,该户型单价低至160万/套。

  户型特色:

  洋房面积买别墅

105㎡的三房两室两卫院落户型,分2层复式设计,洋房面积买别墅。户型整体南北通透,动静分离,采光充足。

  整体赠送面积超80㎡

  该户型产权面积约104.24㎡,庭院赠送75.32㎡,露台赠送6.3㎡,实得面积超170㎡/套!且户型拥有一线海景,足不出户即可畅享滨海住假新生活。

世茂碧海银湖105㎡院落户型世茂碧海银湖105㎡院落户型世茂碧海银湖105㎡院落户型世茂碧海银湖105㎡院落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