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总价39万起,住洋房!华侨城4500亩生态大盘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5 17:33:21

  乐居江门讯 近期,华侨城4500亩生态大盘——华侨城·古劳水乡·纯水岸亮相!

  项目位于古劳镇政府南侧,已于10月24日开盘,目前在售1号楼,21层高,主打约47㎡一房一厅一卫、83㎡两房两厅一卫户型,带装修均价约9300元/㎡,个别单元总价约39万起,首付13万起,预计2022年交楼。

  此外,在售123-180㎡清溪别院,总价160万/套起,已开放样板间供参观。

华侨城4500亩生态大盘亮相华侨城·古劳水乡·纯水岸沙盘

  置业顾问表示,1号楼打造公寓式洋房,拥有70年产权,是市面上少有的公寓式洋房,总价低。自项目开售以来,已售卖6-7成,销售情况理想。

效果图效果图

华侨城4500亩生态大盘亮相

  置业顾问还提到,1号楼未来将引进丽途酒店管理,业主收益占60%,测算年回报率为7.72-7.57%。

  据了解,华侨城古劳水乡大型文化生态旅游度假项目(纯水岸花园),项目包括两期建设:一期包括14栋高层住宅(18-22层),60栋低层及多层住宅(2-6层),商业综合体(1-6层)、地下室(负1层)、物业用房及社区配套;二期包括高层住宅、多层住宅、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预计2024年建设完成。

  华侨城古劳水乡大型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300,0000平方米(4500 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分为古劳圩组团、千塘人家组团、横海畅游组团、五彩江岸组团,主要以水乡游船、云端飞翔、古劳秘境、水上礼堂等产品。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中国最美岭南水乡,成为大湾区水乡度假旅游的标杆。

  项目向东通过谷西线进入九江大桥,联通佛山,周边有沈海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等交通道路环绕,进一步融入大湾区。周边房价约6500-7500元/㎡。

华侨城4500亩生态大盘亮相位置示意图

  *项目信息仅供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