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一线江景!印象海伦湾104㎡户型,打造西江边品质生活区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8 17:04:11
摘要
印象海伦湾104㎡户型,打造西江边品质生活区!

  乐居买房讯 一线临江,得水而兴。

  在提倡健康、舒适生活的年代,视野开阔、空气清新的江景房很好地满足了居住者的需求。有限的江景资源,也让其成为了有品位、有身份的人的象征。   

  在江门外海大桥南侧,有这样一个成熟江景大盘——印象海伦湾。印象海伦湾由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海伦堡倾力打造,具有得天独厚的西江自然景观资源与西江外滩公园优越环境资源,打造成的西江边的品质生活区。

好住丨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印象海伦湾效果图

  印象海伦湾地理位置优越,东边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仅一桥之隔,南边为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坐享古镇国际灯都的经济辐射及江门高新开发区规划的双重利好,揽尽江中发展红利。

好住丨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印象海伦湾区位图

  目前,印象海伦湾在售三期高层江景户型,建面约86/104/123㎡,三至四房设计,带装修均价约13000元/㎡。

  其中,104㎡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以其优越的江景视野,获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好住丨恩平恒大泉都79㎡户型好住丨印象海伦湾104㎡户型

  印象海伦湾104㎡户型特色:

  1、三卧室望江,户型舒适

  104㎡的2+1房2厅1卫户型,采用了客厅、卧室、主卧室三面望江设计,让每个卧室的居住者都能一览江景。该户型布局合理,私密性较强,且居住舒适感强。

  2、270°景观阳台,一线江景无遮挡

  该户型阳台设计十分巧妙,打造270°无遮挡观景阳台,景观更宽敞,采光性更强。站在阳台,极目远眺,看江水流过,波光粼粼,碧波荡漾,消除一身的疲惫。


  >>关于印象海伦湾

  印象海伦湾项目位于江门外海大桥南,毗邻西江,位处西江外滩板块。

  海伦堡外海项目1期为海伦湾,2期为金色海伦湾,3-4期为印象海伦湾。 由海伦堡地产开发,是海伦堡地产进入江门的第三个项目,再次打造的西江边的品质生活区。

  海伦湾整体占地约95亩,总建面约22万㎡,项目由10幢高层洋房、20座叠墅、沿街商铺和中心泳池组合而成,总户数约1500户。本项目采用半围合式设计,面向南面开放,园林景观出色。

  小区设地下车库,车位约1500个,车户比例是达到1:1,人车分流。

  项目周边9个楼盘均成熟入住,周边高达20万居住人群,已经成为一个高端商业住宅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