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预见2021 | 江门大基建、产业提速增质,楼市稳中迎上升期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03 17:48:27
摘要
2021江门楼市表现如何?房价会涨还是跌?

  乐居江门讯(编辑 黎婷婷)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江门楼市遭遇灰暗时刻。随后,房企尝试各种新型营销手段,以价换量,后期稳中上扬,在金九银十传统营销旺季中,江门房企为冲刺业绩,多个纯新盘集中发力推货,老盘则推出更实惠的特价房、一口价单元“抢客”,十月新房卖破7000套创全年成交量最高峰,同比2019年同期上涨45%。最终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全年新房成交6.1万套,创近3年高峰。

  那么,2021年房企将面临哪些挑战?2021江门楼市表现如何?房价会涨还是跌?

  又一居及盛势置业总经理招国泉表示,2021年,房地产行业或将迎来一轮加速“洗牌”。

  2021年1月1日起,房企“三条红线”以及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同步实行,分别在资金需求端、供给端进行了收紧。大房企的市场占有率预估有所增加,抵御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型房企将面临重大挑战。江门中小房企若要稳住脚跟,需谋求战略转型,如在项目开发上选择PPP模式等(PPP模式,即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

  对于江门楼市行情,在经历了一轮的本地消化后,房价持续了1-2年的稳定。但随着江门提速增质,本地交通大基建、产业转移不断发展。在这种越来越好的大环境下,我们对江门的楼市会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相信市场上升的空间会比下跌的空间大。

  这段时间的疫情,对市场带来了冲击,但利好也将随之而来。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面临困境,各国政府为助推经济发展,大力推行货币宽松政策,大量资金流向股市、楼市。

  随着美元、港币的汇率大跌,很多国外客、港澳客想回大湾区、回江门买楼,以达到资产保值的目的。但由于无法实地看房、异地手续办理困难等原因,难以签约。相信开关后,港澳客会有新一轮的增长。

  届时,江门滨江、府西、枢纽新城等片区也迎来“收楼热”,人气上升,进一步提升楼市热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