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1元买点啥?能买万科金域国际的1平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9:19:33
摘要
天猫好房“1元店”有巨大惊喜!

  乐居买房讯  小时候,1元“巨款”能够带给我们满满的幸福,长大后,在天猫好房“1元店”里,1元也依旧能带来巨大的惊喜。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于6月6日启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旨在打造便捷选好房、优惠买好房的专业平台。其中,“好价”以“1元秒杀1平方”为主打活动,在主要城市天猫好房频道开通1元店,囊括众多品质过关、口碑过人的优选好房项目,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大额补贴,给予购房者们诚意满满的福利。

  目前,江门万科金域国际已进驻天猫好房“1元店”。活动期间,仅需1元就有机会秒杀到该项目1平方米的面积。

1元买万科金域国际的1平方

  6月6日至27日,用户在淘宝APP中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或是从淘宝首页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找到1元店入口,都能进入活动会场;挑选心仪楼盘,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秒杀活动。

  所有楼盘均在6月28日的天猫好房盛典直播期间进行秒杀,用户需要根据对应楼盘显示的秒杀时间登录页面进行抢购。秒杀成功的用户需要在15分钟内花1元钱完成补贴券付款流程。

  据悉,每个用户可报名秒杀多个楼盘补贴券,单个用户在单个楼盘中最多只能秒杀成功1张券,且所有秒杀成功的楼盘补贴券累计补贴金额不高于49999元。

  另据了解,成功秒杀补贴券的用户,需要在7月31日前完成所获补贴券商品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以用户与楼盘开发商签署认购类协议(包括《认购协议》、《定金合同》等)和商品房买卖类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此后,用户还需在9月30日前,将个人身份信息、草签合同照片、正式网签合同照片等购房相关信息上传至天猫好房进行补贴领取审核。天猫好房将于10月31日前,向通过审核的用户发放所购项目1平方米面积所对应的房款金额补贴。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万科金域国际项目,通过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解析,给广大购房者挑选提供参考。

  区域概述

  万科金域国际所处的蓬江区,地处广东省珠江三角洲西翼,位于江门市区蓬江河以北,毗临港、澳,北连广州、佛山,东接珠海、中山,南向南海,是粤港澳经济圈的重要区域,又是江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总面积323.7平方千米。

  蓬江区坚持"工业兴区"的发展战略,蓬江区重要的支柱产业是五金机械制造业,年产值近25亿元。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县级摩托车生产基地,具备年产160万辆摩托车,8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区域示意图

  区域示意图

  板块概述

  万科金域国际位于江门蓬江区双龙板块。

  双龙板块以居住为主导的大型综合社区定位越来越明确。2007年开始,该片区启动建设,随着城市建设发展,该板块有了质的变化。

  区域交通越来越便利,双龙大道、里村大道、育德西路、双龙立交、江门大道城市主干道错综交汇;区域内的配套设施也逐渐完善,紫茶教育集团确定落户里村、大昌超市也将进驻等等。

  近年来,双龙板块居住项目逐渐增多,现有住宅项目超10个,居住氛围浓厚,被业内称为江门“下一个育德社区”。这里既享受城区成熟的生活配套,又拥有较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个值得宜居的区域。

  交通出行

  万科金域国际500米范围内有里村大道南、里村大道中、迎宾西、迎宾西路等公交站,途径公交有58、29、40、41、47路公交车,通过这些公交车可以前往江门市区(蓬江、江海)主要地方。

1元买万科金域国际的1平方

  万科金域国际所在的板块内有“两横两纵”的交通格局,包括迎宾大道、双龙大道、江门大道、建设路、里村大道等道路,将双龙与滨江、蓬江旧城区等区域串联起来。通过这些交通干道,能快速前往蓬江旧城区,乃至江海、新会、鹤山等地,且平日交通路况良好。

  生活配套

  教育配套方面,万科金域国际所处的双龙板块,500米范围内有里村小学、里村里仁小学,约2公里范围内有农林双朗小学、东风小学以及广东中加柏仁学校,这些学校均在办学中。

1元买万科金域国际的1平方

  医疗套方面,万科金域国际直线约1公里有二甲级的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3公里范围内有五邑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家三甲医院,约5公里有江门市中心医院,同样为三甲级。

  其他配套方面,距离万科金域国际约5km范围内有万达广场、双龙广场、汇悦城、益华等4大商圈。

  万科金域国际小区内部配套“金域国际万科里”美学商业街,一期规划约2000平的社区商业街,规划涵盖生鲜超市、生活美学馆、便利店、音乐餐吧、啤酒超市等多种业态,便利了居民住户们的日常消费。

  价格现状

  目前,区域内在售新房毛坯价格约1万-1.1万/㎡。万科金域国际在售二期1/2/3/4/8栋洋房,建面约86/97/121㎡,带装均价12500元/㎡。与同板块新房相比,项目价格居中;与同板块二手新房相比,价格偏高1000元/㎡左右。

1元买万科金域国际的1平方

  项目亮点

  万科金域国际由品牌房企万科实力打造,项目位于蓬江旧城区,靠近江门主流商圈,拥有市区比较成熟的配套,同时能保证良好的居住体验。

  其住宅产品是一字楼设计,做到户户南北通透,值得一提的是,中间户的户型也能做到南北对流,居住舒适度比较高。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万科 优选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