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中山首个,保利“悦”字系来了! 8月伊始,多盘已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7 23:56:47

8月首周,中山东区、坦洲率先带来一波新房源供应,包括东区保利天珺以及坦洲中澳柏悦,都有新品加推。同时,东区新盘——保利瑧悦的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

另外,马鞍岛上雅居乐湾际壹号、保利天汇,东区宝龙城等项目,在上周也迎来多批客户到访,其中不乏有客户成交;三乡雅居乐万象郡峯滙组团车位登记火爆。

楼盘活动

8月5日,东区新盘保利瑧悦位于天奕星河cococity、利和广场的城市展厅同步开放,吸引不少市民关注和咨询。

项目位于博爱七路旁,是保利在中山的首个“悦”字系项目,定位高端,主打小高层,计划推出建面约119-139㎡产品,预计年内入市。

同位于东区的保利天珺项目,于8月5日加推了新一批瞰景四房户型,主要为建面约107-118㎡户型,新品开售享有98折优惠,另外还有5年物管费,首付分期、家电礼包等优惠福利。

新品入市,加上多重福利,吸引不少客户上门,期间也有部分客户下定认购。

还有宝龙城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吸引许多家庭到访体验,营销中心几乎座无虚席。另外,项目上周还推出5套建面约89-96㎡特价房,优惠单价约1.3万/㎡起,成交送中央空调。

上周,马鞍岛雅居乐·湾际壹号人项目迎来多批客户到访或认购。据悉,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80-143㎡三至四房产品,近期有首付相关优惠政策推出,感兴趣可前往项目具体咨询。

上周加推新新品的项目还有坦洲镇中澳·柏悦,该项目于8月5日加推了一批建面约71㎡的新房源,单价约1.5万/㎡起。

而三乡镇雅居乐万象郡上周则迎来了车位登记高峰。据了解,项目峯滙组团车位即将发售,近期正在进行开售前登记,上周六更是日登记突破137个,累计登记已超463个了。

楼市数据

数据方面,8月首周,中山楼市先迎来一波供货潮,3个项目新增近800套住宅;相比之下,住宅网签则降了,具体数据如下:

1、住宅成交413套 三乡最多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7.31-8.6)中山全市住宅成交为413套,4.9万㎡,环比下降48%,同比下降38%。

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三乡镇成交72套排名首位,主要为雅居乐·万象郡的成交;南朗成交53套排名第二,其中多为雅居乐湾际壹号的成交;火炬开发区成交48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健康花城璞悦的成交。

2、住宅新增795套三房户型最多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中山有4个住宅项目新增,共795套,新增货量为8.1万㎡。

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00-120㎡面积段新增为368套,占比46%;

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三房二厅的新增最多为549套,占比69%。

3、住宅库存环比基本持平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8月6日,中山市住宅库存55508套,635万㎡,环比基本持平。

其中火炬开发区7489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坦洲镇6406套排名第二,南朗5299套排名第三。

现有住宅库存中,100-120㎡面积段库存量最多,约占31%;其次是120-144㎡,约占18%;第三是80-90㎡,约占15%。

4、商业成交104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监测,上周中山商业成交为104套,0.7万㎡,环比下降32%;

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南朗成交19套排名首位,多为万科深业湾中新城(公寓)的成交;南头镇成交18套排名第二,多为海雅缤纷城的成交;港口镇成交13套排名第三,多为保利国际广场的成交。

5、商业库存环比下降1%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截止至2023年8月6日,中山市商业库存44616套,629万㎡,环比下降1%。

其中火炬开发区5320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西区4400套排名第二,南头镇4187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中山合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jmleju2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